營養配餐文憑課程




營養配餐師是一個正在興起的新型職業,社會對需求與日俱增。配餐師需要瞭解掌握各種營養素的功能、烹飪原料的營養知識、食品安全知識、烹飪過程營養的保護、各類人群的營養特點、營養食譜編制的要領、成本核算、營養配餐的製作方法、營養配餐軟體等多方面的營養新知識。


課程內容包括:

(1) 計算全日熱量攝取量和營養素供給量及每餐熱量及每餐熱量和營養素供給量;

(2) 營養食譜軟體的應用;

(3) 根據營養價值調整食譜;

(4) 科學合理的烹飪方法;

(5) 有關固體、液體量具與換算知識;

(6) 食物交換份的使用知識。


註:學員完成課程,出席率達80%及通過考核合格且分數60分或以上,可申請由本中心簽發之證書,亦可申請教育部轄下教育部高校畢業生就業協會核心能力分會頒發之《營養配餐師(中級)》職業核心能力證書(費用另付,為港幣1700元)。
註:此班ZOOM不設筆試,成績以最後一堂前交論文功課作評核。


 入學資格:曾報讀營養學文憑/中國營養師專業培訓/營養及體重管理師等課程之人士,或
對營養已有認識之人士。




詳情查詢:

 

https://www.hkftustsc.org/info/m8010.html

 

查詢 27129165

 

歡迎包班,電郵查詢:info@hkt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