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配餐師高級文憑課程




營養配餐師高級文憑課程

 

  營養配餐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社會需求很大,高級營養配餐師主要是針對解決亞健康的朋友日常所需要的一些配餐及營養的技能。總括來說,高級營養配餐師職責是針對一些亞健康的疾病和不同的人群設計適合這些人群的營養,令這些有疾病或亞健康的人可以依照高級營養配餐師的建議吃的健康,減少疾病,活得健康,活得快樂。

  課程內容包括:(1) 食物的“四性”“五味”知識;(2) 談話藝術、批評技巧;(3) 高血脂、高血壓、肥胖病、糖尿病等特殊人群的飲食調理;(4) 與飲食相關的常見疾病知識及飲食心理學基本常識;(5) 餐飲食品發展的趨勢和新動向;(6) 營養食譜的開發。

  學員完成課程,出席率達80%及通過考核合格且分數60分或以上,可申請由本中心簽發之證書,亦可申請教育部轄下教育部高校畢業生就業協會核心能力分會頒發之《營養配餐師(高級)》職業核心能力證書(費用另付,為港幣1700)

註:此班ZOOM不設筆試,成績以最後一堂前交論文功課作評核。

 

    入學資格: 曾修讀本中心『營養學文憑/中國營養師專業培訓/營養配餐師/營養及體重管理師』課程或對營養已有認識之人士
 課  程: 全期6課, 每課3小時
 費  用: 全期1710元

課程編號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VR13689 5月8日逢星期三 晚上7:00-10:00



詳情查詢:

 

https://www.hkftustsc.org/info/m8010.html

 

查詢 27129165

 

歡迎包班,電郵查詢:info@hktc.hk




VR13689 - 營養配餐師高級文憑課程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