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白酒專業委員會




國際白酒專業委員會(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Competition,簡稱IWSC)是一個國際性的評酒機構,


其標準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品質評估:委員會根據白酒的外觀、香氣、口感、口感平衡等方面對白酒進行評估,以確定其品質水準。


產品類別:委員會根據不同類型的白酒(如蒸餾酒、威士卡、伏特加等)制定不同的評估標準,以確保對不同類型的白酒進行公正評判。


安全和法規要求:委員會對參評白酒的生產過程、原料選擇、產品標籤等進行審核,以確保其符合相關的安全和法規要求。


口感和風味:委員會評估白酒的口感特點和風味,包括酒體的豐滿度、口感的柔和度、香氣的複雜性等方面,以確定其獨特性和品質水準。


提供準確資訊:委員會要求參評的白酒提供準確的產品資訊,包括酒精度、產地、酒廠資訊等,以確保評估的準確性和透明度。


總之,國際白酒專業委員會的標準主要涵蓋了品質評估、產品分類、安全法規、口感風味和提供準確資訊等方面,以確保對白酒的評估公正、準確和可靠。





委員會成員:

郭君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