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嬰兒按摩專業委員會




國際嬰兒按摩專業委員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fant Massage,縮寫:IAIM)是一個緻力於推廣和教育嬰兒按摩的組織。他們的目標是通過提供專業的培訓和指導,幫助家長和保育者運用按摩來促進嬰兒的健康和發展。

 

IAIM制定了一套標準和準則,以確保嬰兒按摩專業人員的質量和安全性。這些標準可能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 專業培訓和認證:IAIM可能要求嬰兒按摩專業人員接受特定的培訓課程並通過考試,以獲得認證。這可以確保他們具備必要的知識和技能,能夠提供高質量的服務。

 

2. 按摩技巧:標準可能涉及嬰兒按摩的具體技巧和手法,例如輕柔的觸摸和輕輕的壓力。這些技巧旨在提供安全、舒適和有效的按摩經驗。

 

3. 安全和衛生:組織可能制定準則,確保嬰兒按摩專業人員在按摩過程中遵守衛生標準,例如勤洗手、使用乾淨的毛巾和產品等。

 

4. 倫理和專業責任:標準可能涉及嬰兒按摩專業人員的倫理行為準則,例如尊重和保護嬰兒的隱私和尊嚴,以及保持專業態度。

 

需要注意的是,具體的標準可能因國家和地區而有所不同。



委員會成員: 

葉碧群

夏展鵬